醉卧长琴

ALL叶
ALL恭
ALL杨
ALL妮妮
脑洞大开同好会
爱他就推倒他协会

【殇恭/微雷恭】【慎入】欧阳少恭的正确养成方式 XII

#人不如宠系列——开着秘术去打主线,全程被黑斗篷召唤出来的怪追的乱跑...读条门简直要哭了好吗!上演一幕怪追我宠追怪最后宠把怪干掉的剧情OTL全程在吼“你憋追窝让窝读个条啊!”。

#昨晚老板戏份好少好心塞...

#早上刷微博看到兰恭殇恭越恭好开森=w=老板你才出场几分钟就...辣么多CP你好意思嘛?

#结果下午刷开来看真的是只有1+3+1分钟简直不开森QAQ


欧阳少恭在消化了寂桐给予的信息后,总觉得还缺了重要的一块记忆拼图,但是具体哪里有漏洞又拿捏不准。他当然不会知道自己累世渡魂,寂桐只说了这一世,还抹去了复活巽芳的执念,这少了的记忆,又岂是一星半点。

关于焚寂剑的事情,寂桐似乎所知甚少。

但是关于雷严其人,寂桐却是嘱咐欧阳少恭要多加留意,‘此人心机深沉且野心极大,切不可与虎画皮。’

一个二十几岁就居于坛主之位的人,要说没有什么心机和野心自是不可能,这点欧阳少恭在茶小乖处探听消息时,便已心中有数。只是一个十五六岁的长老,也未必就比雷严好得到哪里去罢。过去的自己,恐怕也非寂桐口中的谦谦君子。


欧阳少恭推门待要出去,却见那变成果子狸大小的猰貐也如影随形的跟了上来。带着这龙头猫身的妖物行走终是会多有不便,不由转身思量了起来。

“猰貐,我看你既能由大变小,应也懂幻化之术,变个宠物可好?”欧阳少恭蹲下身子,摸了摸猰貐的头。

猰貐亲昵得用龙角蹭了蹭欧阳少恭的手,白光一闪,变作一只雪貂窜入了少恭怀中。

青玉坛原本就是在山中,自然比他处寒凉一些,欧阳少恭本就觉得有些寒冷,如今倒是多了个软和的小暖炉,嘴角牵起笑意,双手拢着猰貐便出了门。

在寂桐细心画过青玉坛地形图后,欧阳少恭再也不用人带路,畅通无阻的到了藏书阁。

面对青玉坛藏书万卷,欧阳少恭一时却有些眼花缭乱,不知从何入手,只能凭着直觉拿了些卷册翻阅。快速翻阅过好几卷书册后,突然停下手来翻回手上书页,“烛龙之鳞...可通过去...”,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
失忆,却有烛龙之鳞这种通晓过去的神器在手。

欧阳少恭不由要觉得这比起巧合,更像一个阴谋了。像是冥冥中有什么在牵动着自己的命运,这种感觉,非常令人厌恶。

少恭拿出了烛龙之鳞仔细观察,这次却再也没有什么特别,如书卷上所说,看来是需要灵力催动。

敛了情绪,欧阳少恭决定下山一趟。

算算日子,风广陌也该到青玉坛山下待命了,倒是可以借助他的灵力一窥烛龙之鳞。


#酷爱去找广陌哥哥吧,老板=口=否则我真心会不小心让雷严推了你OTL【我的节操已经脑补过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了简直无法直视我自己。

#设定里面老板自己也觉得自己以前应该不是什么好人,噗!自我吐槽。。。我才不要给老板洗白。不甘心就与天斗才是老板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6 )

© 醉卧长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